首页 > 双创资讯 > 信息资讯
双创工作
在沪金融机构创新方法支持保供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本报上海4月13日电  (记者谢卫群)近段时间以来,在沪金融机构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创新方法,为中小微保供企业不断输血,让物流动起来、快起来。

  本轮疫情期间,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已向近20家物流运输相关企业发放贷款近40亿元。近日,建设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通过分支行联动优先审批,仅用5天就为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没想到这么快就发放到位了。”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说,“这笔款项将主要用于支持全国各个分拨中心正常运转。”3月1日至今,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已累计为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提供信贷9.6亿元。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强化对德邦、韵达等物流企业中期票据业务的支持,工商银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已累计为物流企业提供逾5亿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