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资讯 > 双创工作
双创工作
人社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3月1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关于人社工作的任务部署,梳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人社领域的意见建议情况,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做好民生工作、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我部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准确把握人社领域目标任务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注重工作时度效,强化风险防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