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资讯 > 双创政策
双创工作
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日电 (记者贺劭清)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暨“天府杯”成都选拔赛颁奖典礼12月1日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成都市人社局副局长亓国荣表示,成都市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赛暨“天府杯”成都选拔赛大赛启动以来,以大赛促人才选拔,呈现了一批优秀的创业人才和项目;以大赛促能力提升,增进了思路碰撞、资本汇聚;以大赛促宣传推广,营造了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下一步,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业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蓉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以“筑梦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自今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23个区(市)县的63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项目资格筛选与海选,乡村振兴创业赛、加工制造创业赛、现代服务创业赛三个赛道的激烈角逐,最终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9个项目荣获三等奖,21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成都成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青羊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