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资讯 > 双创工作
双创工作
湖南省新增23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湖南日报

  经自主申请、县(市、区)初审、市州择优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湖南麓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孵化基地、湖南喜韵隆高端科技集群孵化基地等23家基地入选我省第五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作为通过专业化服务和市场化运作构建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能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和全要素的孵化服务,降低创新创业门槛,提高创新创业成功率。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将对全省各级创业孵化基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各基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配合人社部门宣传落实创业就业政策,提升孵化能力和水平,为入驻实体提供优质的创业服务。

  截至目前,我省共认定省级创业孵化基地109家,其中,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6家。据了解,2020年,我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共入驻创业实体7055家,吸纳就业10.1万人,为扎实做好创业带动就业和“六稳”“六保”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