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资讯 > 信息资讯
双创工作
河北发布163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为推动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4月9日,省工信厅发布了2021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空调生产运营数字化建设项目”等163个项目入选。其中,“制造业+互联网”新模式应用类项目93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58个,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类项目6个,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类项目6个。

  这16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6.3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000万元的重点项目54个,超过2000万元的重点项目16个。

  从项目分布看,石家庄、沧州、唐山市数量居前。省工信厅将指导各市对入库项目进行重点培育,加强项目日常调度,督导企业完成项目建设,并根据项目建设情况,从中遴选确定2021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对成效突出的项目,及时总结经验,在全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