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工作
南通市农村青年创业创新联盟召开成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日前,南通市青年创业创新联盟召开2021年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确定联盟资金使用方案和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及方案。会上,联盟成员们就目前联盟资金如何使用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资金使用范围。就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要定期组织联盟成员学习考察,用新技术、新思想武装头脑;要积极整合联盟成员们的优质产品资源,打造销售平台、智慧农业平台;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南通青年农民品牌效应;要聘请与联盟成员产业相对应的导师和身边的优秀典型,对联盟成员进行专职辅导。会议要求,今后联盟要多与成员单位进行沟通,多听取联盟成员的相关建议,确保联盟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南通市农村青年创业创新联盟是由农村创业青年联合组建的非营利性、开放式的产业发展合作组织。联盟共有成员46人,都是80后、90后“新农人”。联盟为农村青年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科学方法,解决农业产业升级、价格提升等问题,在科技、品牌、组织上实现规模化,更好地服务农村发展、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