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工作
宁夏职院获中华职教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央广网银川11月24日消息(记者廉军)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近日在重庆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一项学生团队的创业项目晋级总决赛并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教创新创业赛事,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大赛将专业与创业知识相结合,弘扬了工匠精神,展现了青年一代精益求精创实业的亮丽风采。经过各省市的重重选拔,31个省市的408个项目获得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网评资格,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评,有120个项目晋级全国现场总决赛。

  据介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2019级食品生物技术班杜立恒学生团队的创业项目《爱在乳品中升华-牛乳深加工关键技术集成升级与产业化》,以宁夏高职组唯一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喜获一等奖,赵燕、刘智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学校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