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工作
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日报讯(记者何家玉)22日,作为今年江海英才创业周重要子活动的第八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首次在南通市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副市长王洪涛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来,南通市坚持人才强市、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江海英才集聚工程”,广揽天下英才、搭建创业载体、激发创新活力,连续出台三大人才新政,“双创”人才入选数连续五年位居全省第二。

  封春晴在致辞时表示,南通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创新驱动作为第一战略,全力打造自主创业活力和创新能力强的创新高地,形成科技创新和人才引领新优势;一如既往把构筑人才高地作为当务之急,发挥区位、产业和开放优势,放大人才资源、教育资源充沛和生活配套优势,让南通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一如既往把服务创新创业作为不懈追求,重点推动创新创业有载体、成果转化有基地、创新服务有平台、创业支持有政策的“四有”建设,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最优服务,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未来。

  洪浩在出席仪式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擦亮大赛品牌,有效发挥以赛引才、以赛聚才作用,使大赛成为人才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落地平台,让创新成果获得尊重,创业才华充分施展,创造活力竞相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