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工作
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宁夏众创空间共享服务平台

  11月21日-22日,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在马鞍山市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由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博望区人民政府主办,博望高新区、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博望建设指挥部、马鞍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南创创新研究院承办。大赛以“聚焦杭嘉湖,面向长三角,打造长三角的青年友好城市”为主题,聚焦宁博一体化建设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认真甄选了一批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积极为把马鞍山打造成为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据了解,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合肥等地16个优秀创业团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京的选手晏张平夺得了比赛金奖,马鞍山本土选手陈锋获银奖,来自亳州的选手朱子义获得铜奖。此外,来自南京的王博多等选手获得比赛优胜奖。